王一虎

一个关于大花轿的猜测

话说我在想一个问题,当年白宇他兄弟结婚,他们给跳大花轿的时候,忘了把新娘请出来,也就是说新娘是没有看到跳的大花轿的

昨天有许多小宇宙说他们就是新娘,还看到了大花轿

但是呢,我是这样想的,白宇他一定是有意义的,他一个那么重视仪式感的人,那么也就是说,这一次的新娘应该也没有看到大花轿,而且是,本来应该看到却没有看到的。

昨天绅探出了一件事情,就是刚开始海报上是有龙哥的,后来却没有了,也就是说龙哥可能本来是能来生日会的,但最后没有来,可不可以相当于是当年本来应该请出来却没有请出来的新娘?

而且西安的发小们,是昨天晚上才赶到的。如果真的是想一开始就跳大花轿,他们应该不会那么迟才到。虽然好像我和我的经纪人里面有订这这件事儿,但是我觉得,没有确定说一定会有,而且星期六生日会,周五大花轿男团还会上班,小白应该不会难为他的发小吧。而如果是在绅探的海报重新做美工重新上之后做出的决定,也差不多会在昨天下午,从西安到北京也差不多是昨天晚上………

只能说是巧合吧……

大虎:我把你当媳妇宠,你却一心想娶我


评论(28)

热度(119)